close

昨天,D和朋友容容(化名)一起去教會的老師家住

好HIGH喔~~

我們一點才睡覺~

 

晚餐我們去錢都吃火鍋^^

聽到一個小妹妹和他阿公的對話

我和容容整個笑翻了~!!

相片2168  

 

吃完火鍋

我和容容去逛寶雅

買了海綿寶寶來綁丸子頭~

第一次用自己的ㄟ~~

買了好開心!!

 

我和容容晚上一起洗澡

過程真是膽戰心驚

一下沒熱水 一下有熱水的

一下好燙 一下好冰><

不過洗完很舒服喲!!

 

十二點多 我們用老師的面膜敷臉

我們兩個都是第一次用面膜敷臉~

所以不太習慣

一直笑

好怕有皺紋~! ><

 

今天早上

老師還跟我說

他看到我感覺超熱的

把棉被全堆給容容

我聽了都笑了~~

 

昨天真是開心

希望還有機會^^~

相片216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D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